吃醋

交往久了,戀情已不似初戀的青澀,亦不似熱戀的水深火熱,雖然還沒結婚,每天的相處模式卻像是老夫老妻。

說好聽點兒,是細水長流,說無奈些,在一起似乎只是習慣。每天起床,我和宇各自起床工作去,忙碌一整天後,晚餐也是自己買外食各吃各的。看著我倆人的小房間,盡管距離是那麼近,我們卻總是背對背,各自面對自己的電腦螢幕……。

宇總是不懂我在抱怨什麼,他覺得我們都已經天天見面天天講話,都已經住在一起了,我還有什麼好不滿足?

奇怪,為什麼男人就是不懂女人想要什麼?住在同一屋簷下並不代表心靈親密呀!我要的不單單只是每天講茶米油鹽,還想要多點時間談談心~

2002/10/31 晚
坐在電腦前,把我的最愛裡的每一個連結都按過了……。不用回頭,聽那聲音就知道,宇還在魔獸裡「爭霸」

(真無聊……)我心理不住犯嘀咕……

拿了個蘋果坐到宇旁邊啃著……
(哼!竟然只看了我一眼,就又回去盯螢幕了,可惡! __/凸)
甜甜的粘到宇肩上,輕輕磨蹭著:)
「幹麻」
「沒幹麻呀~~~」
「那就不要這樣弄我的手,」
嘖…
看著宇雙手齊動,鍵盤跟滑鼠被按的批哩啪啦作響,不過我的眼睛就是跟不上畫面@.@,一下子有一堆綠色的小人

扛著袋子走來走去,一下子又變成一塊蓋滿城堡的地方……
「宇 ~~~」
「怎樣啦。」
「教我玩嘛 ~~~」
(哼哼,本姑娘都親身下海遷就你了,還不把注意力轉過來!!)
「現在沒空啦,你乖乖吃你的水果去。」
((#^%(#)#%@@!凸>

作者:

梅子

2016年,35歲,不再青澀也不再徬徨,水瓶座輕熟女的愛情、婚姻與自我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