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網站] 網路書籤

  
Spanking這個秘密,對於沒有自己專屬一台電腦的人來說,很痛苦吧。
不僅僅要小心隨時有人跑過來跟你搶電腦,
長篇影片下載完,立刻就要看完,立刻要刪,
喜歡的網站也不敢存到我的最愛裡,
還沒享用到spanking大餐,就要先學會如何保密防諜。

針對如何存下你的SP最愛網站,我推薦使用「網路書籤

什麼是網路書籤?其實就是將電腦中「我的最愛」加到網路上,走到哪用到哪。
台灣率先推出的就是HEMiDEMi – 黑米共享書籤,不僅可以把我的最愛存放在網路上,還可以透過公開分享看到別人的最愛有哪些,互相交流分享。若是不想公開的,就可以設定成為隱藏書籤,也就是把該項權限設定成不分享。

我個人則推薦大家可以使用Google工具列中的書籤功能!
只要安裝Google工具列,使用習慣跟「我的最愛」方式類似,不需要刻意連上某個網頁後才能開啟最愛中的連結,只要登入帳號,在任何視窗都可以方便的使用。離開時,只要登出帳號,就不會被別人看到你的書籤裡網站。 


  

◎Google工具列 (Google Toolbar) 下載
http://toolbar.google.com/T4/intl/zh-TW/index_pack.html

◎Google書籤使用教學 (網頁右上方可以選擇語言,選擇繁體中文就可以看到清楚的說明)
http://www.google.com/support/toolbar/bin/topic.py?topic=11757

◎若是Google工具列安裝起來找不到「書籤」按紐,就在【選項】裡選擇→【新增】→再到網頁上搜尋書籤後,點選【新增到工具列】即可。

作者:

梅子

2016年,35歲,不再青澀也不再徬徨,水瓶座輕熟女的愛情、婚姻與自我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