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gging 生薑遊戲 (譯)

◎ 字詞解釋
「Figging」是一種利用生薑為工具的調教。把薑切成合適的大小,類似肛塞的形狀,放入the anus or vagina之中,會帶來刺激與灼熱的感覺。不僅只有肌膚上的刺激,切成肛塞的形狀也有異物侵犯下體的感覺,若加上拍打或撫摸挑逗,讓肌肉緊縮與生薑更加的密合,感覺也會變得更加激烈。

薑汁帶來的刺激在前5分鐘特別顯著,整體效果約可持續20~30分鐘(當然,若受不了可以趕快拔出來),比較常見的調教方式是搭配打屁股,對愛好者來說,翹著屁股一邊被 Figging一邊挨打,可以得到更興奮的高潮感受。

從歷史資料上來看,Figging源自於維多利亞時代,一開始是在馬匹拍賣會上,商人利用Figging的方式讓老馬看起來更有活力,因為薑會刺激馬兒抬頭挺胸並焦躁得動來動去,看起來像是年輕的馬,從而賣得好價錢。

同樣是在維多利亞時代,在那時的文學作品中可以發現,Figging延伸變成一種處罰,伴隨著杖責的一種加刑,甚至會用於對青少年的體罰。犯錯的人在挨打之前,anus被塞進削好的生薑,以增加處罰的痛苦與羞辱。另外也可以防止挨打的人臀部肌肉過於僵硬,薑在anus裡造成的疼痛與灼熱,會讓他盡量不要縮緊屁股肌肉、努力不要和薑有太緊密的接觸,放鬆大腿與臀部的肌肉好好接受鞭打的處罰。

這在 Lupus的影片 The Governess就有類似的劇情(Figging片段截圖)。

◎ How to do
去市場挑選未處理過的生薑,挑嫩薑或粉薑,纖維較細也比老薑溫和,可以挑比較大隻完整一點的,方便裁切成想要的形狀。買回來後放在陰涼處保存,最好盡快使用,除非你想吃重口味一點。

把薑凹凸不平的地方切掉,最好是能保留一個大於10公分的長度,利用削皮器把剩餘的薑皮削掉,盡量切出圓滑的弧度,但不要把肉都切光弄得太細。

生薑比較多纖維,切形狀時會需要點時間與耐心,不要太急,可以利用冷水沖洗掉那些碎渣渣。在處理的過程中,空氣中會散發出明顯的生薑香氣,如果讓 M在旁邊翹著屁股一邊看一邊等待,香味就像是在預告著等會要發生的事,另有一番情趣。

最後用小刀在底部約三分之一的地方刻一個環狀的凹槽,類似肛塞的底座,所以凹槽也要切得圓弧一點,不要有銳利的邊邊角角。凹槽不用切得太深,若那段切得太細,可能會被 M弄斷。

切好完成後,用冷水沖洗乾淨,再次確認一下尖端是圓滑的,因為把薑放入 M的anus是不能使用潤滑劑的,潤滑劑會影響薑的效果。因此最好是能先幫 M做些擴張,利用冷水和手指的輔助幫助 M放鬆,慢慢把薑放進去。

讓你的 M好好夾住,或利用繩子等你喜歡的方式把薑固定。弄完之後請一定要去好好洗手,免得手不小心碰到眼睛會很難受。

接下來就可以坐下來,好好欣賞 M的扭動,或是像維多利亞時代一樣開始揍他屁股。
薑的好處是,盡管短期內的感覺是非常劇烈,但不會對人體造成長期傷害,不會有人工化學藥劑殘留,刺激感也在大約20分後就會舒緩許多。

(切生薑圖解可參考這兩個網頁,網頁一網頁二

◎ 參考資料來源
‧ http://spankingartwiki.animeotk.com/wiki/Figging
‧ 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Figging
‧ 皮繩討論區,網友 novikov、k439pp提供的資訊

◎ Figging主題網站Figging: Anal Discipline http://www.figging.com/

◎ 創用 CC 授權條款
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相同方式分享 3.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作者:

梅子

2016年,35歲,不再青澀也不再徬徨,水瓶座輕熟女的愛情、婚姻與自我。

在〈Figging 生薑遊戲 (譯)〉中有 15 則留言

  1. 看完之後,我忽然覺得有點心動,完蛋了,怎麼會有這種想法了,這應該不在我的範圍內啊。

  2. 這個光看文字的介紹感覺口味很重的樣子XD
    但是看影片的截圖意外的有喜感…XD

  3. 看到figging這個字,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的三壘手,原來這個字是這個意思,他的名字和這個遊戲相似度這麼高,不知道有沒有關係,難道…

  4. 拜讀大作後~我的奴試了後上癮了~說小菊花會不自主的收縮
    太刺激了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