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摩坐墊

今年生日我自己挑了一樣禮物,Comefree元氣按摩坐墊

同好們應該懂我想用在什麼時候吧>///<

在翻譯美樂蒂故事集的時候,我一直對“疼痛內褲”充滿了興趣。剛挨過打的脆弱屁股,對於任何東西的接觸都特別敏感,“疼痛內褲”那紋路設計出來的叮咬感,可以讓一次spanking的感覺延續更久……可惜這東西只出現在小說裡。

偶然發現Comefree推出的這款按摩坐墊!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!!

我之前就買過Comefree的元氣搖搖棒,他按摩顆粒的PVC材質觸感很好,我相信這坐墊品質應該也會不錯,價格也還合理,立刻就敗了下去>///<

東西到手的那天,我立刻就拆開來試坐看看,隔著褲子那按摩的感覺挺舒服的,有明顯的顆粒按摩感受,但不會很刺。
 
而今天挨完打之後,接到指令要體驗下生日禮物的效果。光溜溜紅通通又腫腫的屁股,要去“罰坐”。

坐下去剎那是個掙扎,原本感覺舒服的按摩顆粒成了一種折磨。又因為是光屁股,雙腿間柔軟私密處也同樣卡在顆粒上,顆粒若有似無的卡在洞口周圍,讓我有點想扭動摩擦,但一扭動屁股又好痛……

時間到要起來也是個大掙扎!起來的瞬間比起坐下去時還痛,像是衣夾在身上夾久了要拔掉那瞬間的痛感,再加上皮膚有些沾黏的感覺,我整個是齜牙裂嘴的一手輕壓坐墊,一邊慢慢站起來……

看這罰坐的痕跡多明顯!

作者:

梅子

2016年,35歲,不再青澀也不再徬徨,水瓶座輕熟女的愛情、婚姻與自我。

在〈按摩坐墊〉中有 10 則留言

  1. 梅子姐妳好,最近因為家族要關了,所以我有一些想法,想請教妳的意見,不知道妳的G-mail是否有在用呢?有的話我就可以直接把要問的事情寄給妳。
    抱歉,打擾了^^ 因為不知道要留言在哪裡,只好回覆在這邊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