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樂蒂故事集11 - 鄰居(theresa13翻譯)

這個故事設定在二十八世紀,返老還童這項科技已成熟並廣泛使用,不僅僅為了延長生命,也用於對罪犯的處罰。美樂蒂是個五十歲的女人,去年十月她因為竊盜罪被判刑,判決她必須返老還童到6~12歲三次迴圈,就像所有被判定有罪的犯人一樣,她第一次返老還童的經歷是由經專業訓練的『父母』刊管,他們被授權可以頻繁的對美樂蒂打屁股做為她應得的懲罰。
未滿十八歲禁止閱讀,請立刻離開。

【鄰居】

美樂蒂受邀拜訪隔壁的斯邁思家,玩著小珍妮家裡的鞦韆。珍妮不是很高興。詹姆士‧普列茲堡知道自己會變成4歲女孩,主要都是因為美樂蒂。是她的母親邀請美樂蒂來玩的,珍妮心中嚴重懷疑–美樂蒂知道為什麼。而珍妮也知道。

果然,大約四點斯邁思太太來到後門說:「珍妮,打屁股的時間到了,親愛的。嗯,美樂蒂,我希望你也進來。」

伴隨著啜泣和小尖叫,4歲的頑皮女孩,只能服從她的媽媽,沒有其他選擇。隨後,美樂蒂跟著她的鄰居進到屋內,一想到可以看到珍妮被打屁股,她變得有點興奮。她以前都是從窗戶’窺探’珍妮被打屁股,但這次的位置可好得多了!

斯邁思女士把直椅背的餐廳椅拿到客廳中,她仔細地把它放在房間正中心,準備打珍妮屁股。雖然聽到沒有吩咐,珍妮還是直接走到了她的角落等待。「可以幫我拿一下嗎?親愛的?」女人問,一邊交給美樂蒂她最討厭的’媽媽的助手’,它看起來跟美樂蒂媽媽的一模一樣。然後一個頑皮的4歲的還童罪犯被命令走到媽媽身邊。珍妮在哭泣,她被抱起來,放在媽媽腿上。她的小燈芯絨衣服被拉起,慢慢地露出她的小棉內褲。然後斯邁思太太的巴掌開始緩慢且堅定向珍妮打去。不太重,但是也足以帶來刺痛。珍妮以真心的哭聲回應,而且因為小屁股的疼痛不停的踢著腿。

拿著那個助手小板子,美樂蒂滿足地看著她的仇人得到一頓又重又響、內褲上的暖身。然後斯邁思女士要求她拿來板子。這樣做之後,這位女士又問美樂蒂「可不可以幫我脫下珍妮的內褲,讓我賞她那頑皮的光屁股一頓好打?」美樂蒂當然同意!

然後,當惡毒的小板子迅速的打在她嫩嫩的小屁股上時,珍妮真的哭了。小美樂蒂著迷的看著珍妮小屁股因為被打而快速搖擺抖動。她現在劇烈地大叫,甚至不能在這大聲的教訓下做出以後會乖乖的保證。珍妮很快就把內褲踢掉在房間裡。此後不久,斯邁思女士她停下打她的動作。「美樂蒂,請你坐在沙發上。不,在中間。」

哇哦,她不會是?…但也許 …美樂蒂期盼著。這時斯邁思夫人悄悄地和她的小女孩談話。而在她媽媽的話說完之後,珍妮更大聲的哭叫。

但她走向小美,她光屁股是露出來的,因為媽媽將裙子好好地用別針固定在背後。珍妮吸了吸鼻子,站在美樂蒂前面,並說「對不起,我,我,之前,想要,強..強迫你和…我,美樂蒂。而且,我,我,更對..對不起的是,那根藤條,和..其他的一切。媽咪的意思,噢!我的意思是,請你給我…打我…屁股,因…因為我的頑皮。美樂蒂?」

「好的,我非常非常樂意地給你那頑皮的小屁股一頓好打,珍妮。我幾個星期來一直想這樣做。你為什麼不馬上趴在我的腿上?身體靠到沙發上。」

斯邁思女士走過來幫不熟練的美樂蒂把珍妮調整好位置,跪在珍妮的頭旁邊說。「我會抓緊她頑皮的手腕讓她沒辦法去擋,美樂蒂。你年紀還不夠大,讓你自己來搞定一個頑皮的小女孩是太小了。」美樂蒂感謝她的親切幫助,並賞給珍妮屁股一巴掌。

然後美樂蒂用她的小手,打在珍妮又燙又粉的光屁股上。當然,一個6歲的巴掌不是很重,但,珍妮只有四歲。即使是美樂蒂的小手也幾乎能蓋住珍妮整個軟嫩屁股。在美樂蒂的巴掌下,珍妮很快回報給大聲哭泣和啜泣。美樂蒂的手掌很快的開始發熱和燙。「你需要鍛煉了,美樂蒂,鍛煉你的手,才可以讓你當珍妮的小保母。現在,恩,你為什麼不來點,那個,用我的’助手’來個24板吧!」

美樂蒂感激地接過斯邁思女士遞給她的,那邪惡的小板子,開始輕快地賞在珍妮光屁股上。珍妮想要從這清脆的打屁股中逃脫,但美樂蒂設法按住她,並繼續打,打得屁股紅通通。這真是太好玩了!但是,這一切好快就結束了,美樂蒂不得不跟自己說要滿足了,看著珍妮被放擺上一個高腳椅,度過漫長的面壁時間,然後回去自己的家。

*** The End ***

原著:英國作家Lurking Dragon
http://www.thespankingcorner.com/stories/lurkingdragon/melody/neighbors.html

作者:

梅子

2016年,35歲,不再青澀也不再徬徨,水瓶座輕熟女的愛情、婚姻與自我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