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話

@大阪環球影城

梅:在打屁股方面我真的很戀物
。:其實你的環境並不缺這個,很不錯啊,大多數人就算想,也只能放心裡
梅:我的環境也是我創造出來的呀!!! (有沒有很勵志!!!
。:超勵志啊

******

梅:
小時候沒有欺負過人,也不曾幫過手,但總是冷漠的看,甚至在旁邊笑也沒去阻止過。現在,越來越認識了許多不一樣的人,透過對話了解每一個人不同的細膩感受,希望別人懂我的同時,也開始懂得尊重每個人的獨特。希望未來我能不再旁觀,能更友善、更主動的幫助其他人。

作者:

梅子

2016年,35歲,不再青澀也不再徬徨,水瓶座輕熟女的愛情、婚姻與自我。

在〈對話〉中有 10 則留言

  1. 梅子ˇ

    我想打妳屁股,要怎麼跟妳聯絡呢?
    我的
    即時通:qqorth
    Skype:qqorth11
    Line:qqorth
    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qorth

  2. 我小時候常常被異性欺負……
    記得有一次是夏令營,我趴在木床上打撲克,一個長相甜美的女孩子直接坐在我背上,褪下我的褲子,開始用手打我的光屁股…..不痛但是好…..
    類似的事情還有非常多個,而且女主角都不一樣,也不一定是打屁股的,但都是一些很特別的玩法…..也都有我的默許….
    總之,我覺得我有一個很容易讓人想欺負我的的人…..以前也挺喜歡這樣的,現在倒是比較喜歡欺負人(*^o^*)
    想聽故事嗎?哈哈我有很多詭異的經驗和細膩的想法。而這些事情直到高中,大家懂羞恥之後就沒再發生了。本人二十左右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