犯了家規的妻子

我和我的爸爸是海軍,我們都不相信海軍會沒有紀律,我們認為懲戒是維持一天的紀律最好的方法……我在我的家庭裡,施行船上那可愛卻又嚴謹的行事方法。

我有四個小孩,三個女孩和一個男孩。當他們需要的時候,他們就會被皮帶大聲的鞭打,但這並不常發生,因為他們都是很好的小孩。在我們家裡,我們大家都認同我們的家規和處罰程序,我們全家的每一個成員都必須遵守。處罰的程序是這樣:我們全家都到樓下的小房間集合,所有的人都會看著我把調皮犯錯的小孩抓到我腿上,光著他(她)的屁股,在其他孩子面前公開的被皮製的帶子打屁股。

這個方法執行的很成功,除非是當我毫不猶豫的確定他(她)需要,不然我很少會用到。我清楚的記得,我們建立這些規則的當時……那是一個星期六下午,在我們的家庭會議上,我最大的孩子,Larry (十三歲),抱怨女孩們的處罰從來不會像處罰他那麼嚴厲。
「女孩們,是這樣的嗎?」我問
「哪有啊!」Rebecca 這麼說 (我十一歲的女孩)
「你打得很痛!」Tina 大叫 (我最小的孩子,八歲),Dana也同意(九歲)

當然,一場爭執就爆發了……我要大家安靜,我開始說出我的意見。「也許我們可以這麼做,重現在開始,只要有有人犯錯,不管是哪一種錯誤,都必須在其他每一個人的面前處罰。」一開始,孩子們都不喜歡這個主意,但最後大家都同意這樣最公平。我們都同意,下一次再有人需要被打屁股的時候就用這個新方法。

一個月幾乎過去了,沒有什麼事件發生,就像我說過的,這些孩子都非常優秀。然而,有件事發生了……。我們聽說有一個鄰居的孩子抽煙被抓到。在我家抽煙是被絕對禁止的事情,我非常憎惡吸煙,我的妻子在嫁給我之前就戒掉了。 「孩子們,」我在聽到這傳聞的某天早上,嚴肅的對孩子們說,「如果我發現你們任何一個人抽煙,你們都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吧!是嗎?」他們都大聲的回答:「知道!」

我站在他們每一個人面前鄭重的聲明,「如果我們任何一個家族成員被我發現擁有香煙,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,都會在樓下的小房間裡,在其他每一個人面前打屁股!有任何問題嗎?」
「沒有!」

一個星期後,Larry發現他的媽媽在抽煙……
我簡直不敢相信!「Madeline,你怎麼可以做這種事!」
「對不起…親愛的…只有一根而已……我發誓!我已經好幾個月都沒有碰香煙了!」

當然,Larry立刻提醒我實現我的承諾……「這太荒謬了!」我妻子說「你爸爸是對你們孩子說的ㄝ!」
「媽~爸爸是非常明確的說『不管是任何人被抓到有香煙』」Larry大膽的說「如果現在才更改規定就太不公平了!」
「孩子說得對!親愛的~」我用溫柔的語調說,Madeline生氣的看著我…
「如果你能再多想幾秒鐘……」

我用手阻止她繼續說下去。「Larry,去叫你的妹妹~我們等一下在樓下的小房間見,我和媽媽等會就會跟你們會合。」Larry露出大大的笑容,立刻去找妹妹了~而我,故意忽略我妻子那可愛的臉上浮現的震驚和生氣扭曲的醜陋表情……

「Reginald Derek Johnson!」她氣憤的瞪著我「你_絕對_不能這麼做~~你究竟在想什麼啊?」
「我在確實的實踐我所說過的話,我立了規矩,當時你也在場,我現在不能收回我說過的話,你想想這對孩子來說是個例子,我們不能壞了規矩,除此之外,我認為這也可以給你一個很好的教訓。」
「你絕對不是認真的–」
「親愛的,我一直都是認真的。」
我妻子用一種惡毒的生氣的眼神看著我「我.不.要!我不會讓你這麼做的!你不可以!」

我沉著的牢牢的抓住她的手臂,對她微微的一笑「妳沒有別的選擇了,你必須現在接受處罰,不然我將會每天晚上用木板打妳的屁股打一個月!」

她屈服了……我可以明顯的知道她很不高興,但是她知道我非常堅持,她還是不要跟我繼續爭執比較好。我們走到樓下的小房間並沒有花很多時間,Madeline看起還非常沮喪鬱悶……

「媽咪,打起精神嘛!」Dana得意的笑著說「並沒有_那_麼_糟嘛~」
「對啊~媽媽~這很快就會過了:D」Rebecca吃吃地笑著
我的妻子一句話也沒說……

我將一張老舊的木製沒有扶手的椅子放到房間中央,坐了下來。「Madeline,過來,來這邊接受你的處罰。」她低著頭走向前,看起來好像認命了,準備好要接受這次的處罰……。
「我對你們每一個人都有管教的責任,這也包括你親愛的,這次打你屁股可以提醒你別再做這種事」在場的每一個人都點頭同意。

「Madeline,那你究竟是做了什麼事呢?」
好一陣子,她瞪著我一句話也沒說……最後好不容易才開口「我抽了一根香煙」
「我們的哪一條家規有提到香煙啊?」
「在這房子裡的任何一個人都禁止吸煙。」
「嗯,我的老婆很聰明,最後一個問題,犯了這項禁止吸煙的規定,要接受什麼處罰呢?」
「……打屁股……」
我點點頭「沒錯!你要接受的處罰是用皮帶打你赤裸的屁股。現在,把你的屁股露出來!」

我的妻子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…
「你沒聽到我在說什麼嗎?」
她漲紅著臉,苦苦像我哀求…「Reg 拜託…不要…不要在孩子面前…這不公平…」
「孩子們在接受處罰時還不是一樣在你面前光著屁股~」我強調「更何況,這一點你應該在你點起那根煙的時候就該想到。現在立刻把你的屁股露出來!不然我就要在你的處罰之前加打一頓~」

Madeline開始緩慢的脫下她的裙子,她幾乎是在每一個動作之前都會停頓看看我,看看我是不是真的要讓她那麼丟臉…不過他看到的是我的堅持。終於,她的裙子掉落在椅子旁邊,Maddy 僅僅穿著她的小內褲站在一旁……

她這一年多有一點發胖,不過她還是一個很好看的女人。我猜想她的臀部可能會比以前鬆弛一點,不過看起來仍然很勻稱。我只要一想到待會將要發生的事就忍不住興奮起來……

我冷冷的說:「繼續動作!」她眼中有著忍住沒有留出來的淚水。她開始慢慢的拉下她的小內褲,一吋一吋慢慢的往下拉…露出屁股…拉到了大腿中央…。我突然伸出手粗暴急速的將她的小內褲拉到腳踝,「脫下它趴到我腿上來!」

她立刻順從的橫趴在我的腿上。雖然我現在已經是個大男人了,但是有個成人趴在我大腿上還是讓我覺得有點吃力。她的屁股赤裸裸的暴露在空氣中,輕輕的在顫抖……我將手放在上面,感覺又柔軟又光滑……我等不及要開始了。

一開始我用手輕輕的拍打,慢慢加重力量打了二十幾下,給她一些心理準備,她的屁股熱了起來,我也準備要進入真正的重頭戲…。我原本想要她自己去把皮帶拿過來,不過我有點同情Madeline,因為她非常的順從合作,我好像沒有理由要她光著屁股穿越房間拿皮帶過來……所以我叫 Larry 幫我把皮帶拿過來。

這條皮帶又厚又重,大約有十八英吋那麼長(大概是45公分吧…小梅),我將它高高的舉過頭,用力地落在我妻子的屁股上,發出大的聲音。Maddy叫了出來,孩子們卻發出咯咯的笑聲。皮帶 一下 一下 又一下 重重的打在我妻子赤裸的屁股上,她哀求的拜託我住手,我故意假裝沒聽到,仍然繼續維持速度一下一下的打著,就像是對待其他孩子一樣。

我在她屁股上打了24下,在她大腿上部和屁股交接的地方也重重的打了24下,最後12下再打在屁股上。我停了下來,她在我腿上嗚咽哭著…我用手輕輕揉著被打紅的地方,她的皮膚紅腫而且很熱。

「Maddy 你現在覺得如何?感覺好嗎?現在還會有想抽煙的衝動嗎?不會?很好!」我用手再給她兩下,跟她說可以了,她漲紅著臉非常不好意思,迅速的穿上裙子跑上樓,就像是屁股著了火一樣…………不過她的屁股是像著了火沒錯。

我看看孩子們一句話也沒說,我想他們每一個人都清楚的知道,未來不管是們哪一個人犯了錯,都要光著屁股在我腿上挨打,而且是在其他家族成員的面前……。 事實上,未來沒多久Becky又……….

不過,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~~

《完》

作者:

梅子

2016年,35歲,不再青澀也不再徬徨,水瓶座輕熟女的愛情、婚姻與自我。

在〈犯了家規的妻子〉中有 4 則留言

  1. 所以這裡的故事都是中英對照嗎?好厲害。 🙂

    之前不小心忽略了你的留言,現在已經加入皮繩愉虐邦聯播了。抱歉拖延到,並謝謝您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