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aka、打腳掌

妮可傳了這個單字給我「falaka」,沒見過這個字呢。
透過維基百科查了一下,還蠻有趣的,分享給大家看看。

falaka」這個字來自波斯,可能是來自近東的古老傳統。指的是一種對身體上的刑罰,將犯罪者固定,用細長的棒子抽打腳底板。通常是將兩腳綁在一起,或是將雙腳固定在木棍、或木枷上。有時還會在責打完後,讓受刑人銬著腳鐐拖動沉重的鉛球行走,造成更劇烈的疼痛,更難復原的傷口。

同義字有「bastinado」,這個字來自德文,常使用在拷問、酷刑這類的情境,會在受刑者赤裸的腳底板上用藤條、棍棒、或樹枝用力的鞭打。人的腳掌是很多小骨頭與肌肉組成,並佈滿末梢神經,拷打起來會有顯著的效果。

這部片主角用手寫的方式,寫出她主人喜歡她的腳,她喜歡主人懲罰她的腳…很有意思。   

另外這部,被列為限制級,要登入Youtube並確認生日後才能看。
我喜歡這個姿勢,跪直在椅子上,腳掌沿著椅子延伸出去,
當S抽打腳底,M痛得拱了起來後,棍子就打到屁股上去,跪直了再繼續打 😛
影片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xkpidb8tlA

打腳底板主題網站:http://www.falaka.net/falaka_index.html

作者:

梅子

2016年,35歲,不再青澀也不再徬徨,水瓶座輕熟女的愛情、婚姻與自我。

在〈falaka、打腳掌〉中有 1 則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