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nking 打屁股

* * * * * 

皮繩愉虐邦» Blog Archive » 關於Spanking(打屁股)
◎妮可
節錄:Spank 查字典當名詞是打屁股的意思。當動詞則是發出聲音的打、用手打屁股。Whipping比較是像用鞭子鞭打。而沒有限定部位。鞭打的部分,挨打的部位可能是屁股、背部、胸部、下體‧‧‧等。用散尾鞭(flogger)就叫做 flogging。Wooden paddles 是責打使用的木拍。Caning 則是指使用藤條打。或許還有很多,只是為了稍微釐清這些的不同。因為就單字解釋,spanking主要是指用手或是寬的物品拍打屁股。總之,目前得知 spank 已經讓喜歡打屁股的 spanker 們用作打屁股之意,雖然有時會使用道具(例如藤條),但是我們還是稱之為 spanking。

* * * * * 

摑打屁股- Wikipedia
◎維基百科
節錄:打屁股可以使雙方獲得性滿足。通常被認為是BDSM行為,特別是受虐,但是許多把屁股愛好者並不是這樣。打屁股可以只用手掌、戴手套、拿尺子、髮刷、木板、藤條、皮帶、鞭子等。一般於性角色扮演有關,打擊光屁股,有時受虐者全裸,接受羞辱而得到性趣。

* * * * * 

維基百科裡的解釋其實有些破爛,看起來就像是翻譯器裡直接把英文轉中文…
不過大概還是可以看得懂啦。

我懶,wiki話是說人人都可以編輯,但我似乎沒有這麼熱血。
  
  

作者:

梅子

2016年,35歲,不再青澀也不再徬徨,水瓶座輕熟女的愛情、婚姻與自我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