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態幸運草

在圈子裡,總是有人很煩惱自己的變態問題。不過,大部分的時候我都覺得變態就變態阿,變態只不過是一種不平凡,有什麼好煩惱的呢?甚至有時候是樂於接受變態這樣的形容詞,變態是對我而言一種誇獎。

曾經認真的在一大片酢醬草群中尋找幸運草,從一大片茫茫的三片葉子中尋找那第四片的變態。是的,幸運草是稀有變種,幸運草是變態。

你知道嗎?通常在一個地方發現幸運草以後,在附近或同一個地點過一陣子再找,有很大的機率會再找到第二株幸運草。變態也是會群居的嘛。

我一直是個戀家、習慣於群居的人。SP路上,我也一直在努力尋覓著幸運草。很幸運的,我採到了另外三株幸運草。

首先是鬼才,跟鬼才結婚後,組成的兩人幸運草小家庭,很自由。可以洗完澡不用穿衣服就出浴室,赤裸的窩在電腦桌前打電動;可以大方的看SP片而不用戴耳機;看到小氣大財神的打屁股畫面可以大呼小叫的評論「唉呀,不會痛啦,」或是「喔喔!這個屁股漂亮喔!」;一堆寶貝SP蒐藏也可以大方的展示出來。

不過,兩個上班族的生活也很單調。下班回家,疲倦的簡單煮個麵條吃吃,碗筷堆著等下次要煮飯的時候再洗。周末洗衣服、一個月去賣場採購一次。

然後婷和小天也加入了幸運草家庭,組成了幸運草四人行,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半年。

四人行的生活,冰箱一下子變很小,米一下子吃好快,洗碗槽待洗的碗變多了,洗衣機變忙碌了……不過,下班回來有著熱騰騰一桌的晚餐;電視機前叮叮噹噹響著海賊王無盡冒險,一邊玩一邊有人可以幫忙查攻略,衝刺不過去可以換手找人接力,那種熱鬧的家庭感真好。

不變的是,這個家庭一樣的變態(好像是更變態了?)。有時會看到陽台曬著一排處理過的麻繩,有時會晾上幾件蘿莉洋裝,地上隨時可以翻到拿來打屁股用的凶器,一起看A片討論女主角好可愛,拍攝角度似乎需要兩台攝影機,那個男主角的綁法哪裡可以學……

幸運草旅行團也是很有趣,我們會帶著好幾箱行李像是要出國般的去住一晚溫泉旅館,一進入到一個陌生房間裡,直覺就是抬頭尋找堅固可以吊繩子的地方;或是在墾丁沙灘上把人埋在沙子裡還硬要留一個屁股在外面。在某汽車旅館或某攝影棚更是恣意的變態空間,相機卡嚓卡嚓的留下了許多少女年輕的身影。不過最近我們有個新成立的共識,就是要多拍一點「正常」的照片。

幸運草小家庭有時候也會開放旅客暫留,成為幸運草小旅社。是的,只收變態……不然要為了「正常人」收拾房間實在是太辛苦了阿阿阿阿阿。

「我的家庭真可愛,狗窩舒適又變態……可愛的家庭呀,我不能離開你,你的變態比天長。」

作者:

Avatar

梅子

2016年,35歲,不再青澀也不再徬徨,水瓶座輕熟女的愛情、婚姻與自我。

在〈變態幸運草〉中有 14 則留言

  1. 好棒好棒ㄉ生活~
    是因為惺惺相惜所以能夠愉快ㄉ生活在一起嘛?感覺兩個家庭相處會有不少摩擦;真羨慕這樣熱鬧ㄉ生活,祝福妳喲~:)

  2. 有幸住過變態旅社的我 也已經升級為變態一員了 哈哈 而我現在想要 再弄出第二個變態休息站:P

  3. 梅子的這篇文章充滿創意,她把SM與四片葉子的幸運草做了一個奇妙的連結,她讓喜愛SM的同好,頓時為自己的偏愛感到驕傲與慶幸,這是一篇應該得獎的部落格佳作。

    不過傳統上「變態」二字具有負面意思,用它來幽默一下自己,感覺上親切坦率、戲而不謔。然而既然梅子幸運地找到了幸運草,何不用「幸運草小家庭」、「幸運草旅行團」、「幸運草小旅社」、「幸運草休息站」(星小獅留言) 來稱呼呢?

    也許這樣的一個文雅稱呼,會把梅子的這篇小眾作品文章推向大眾作品之路!到時「幸運草俱樂部」將遍地開花,將走向校園,走向社會,走向大眾,走向主流!

    天佑幸運草!

  4. 自動引用通知: 耳環 | 補上慾望的缺口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