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26 Munch 記事

先放一張照片 🙂

我也不曉得為什麼這幾天我的腦袋如此的漿糊,想寫個記事卻只有很簡單的「感謝」與「開心」。我想我不是個好主持人,自我介紹結束後也沒什麼安排,可是大家卻可以自己開創話題互相聊天,聊到都要收店了還那麼意猶未盡。我下次會加油的。

Munch裡的每個人,就讓我們之間彼此互相記住就好了吧(笑),就當作是個小秘密讓我不一一點名了。每個人的自我介紹真是非常精采,錯過可是非常可惜的呢。

對於網聚,我想一定每個人都有著不一樣的幻想。
初次見面只是個開始,透過面對面的談天互動能更親密的拉近我們的關係,也許以後更熟悉了就可以拉下鐵門OOXX?不過那都是後話了(笑)
  
  

作者:

梅子

2016年,35歲,不再青澀也不再徬徨,水瓶座輕熟女的愛情、婚姻與自我。

在〈0926 Munch 記事〉中有 14 則留言

  1. 欸,樓上想太多了喔。
    「Munch」這個英文字是「吃東西嚼得很大聲」的意思。近年來,此字被用於稱呼一種半正式的團體聚會:有東西吃,氣氛輕鬆,壓力不大,不用太緊張,只是理念相近或有共同興趣的人們碰個面聊聊。
    詳見:http://www.bdsm.com.tw/archives/2004/06/munch-a-b-c/

  2. 是呀,跟同好們在現實中自然的、理解的談論有關sp的話題跟情報,那種輕鬆的狀態,相比網路上拘限在小小對話框、並且擔心著會不會被發現的感覺可不太一樣,而且也似乎能更實際的討論對sp的想法。

    同好間的互動不只是侷限在實踐上啦,不然主/被動豈不是都成了兇神惡煞/待罪之身似的,好像不見面則己,一見面就一定要打人/被打。

  3. 我也想參加~我是新人~但求知慾很強~
    希望能夠進入迷人的世界中

    BY 鬼塚

  4. 版主妳好~~真希望能跟版主多交流~~因為這對我是個全新的世界~~迷人卻陌生~~也謝謝版主能理我這個陌生人~~

    BY 鬼塚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