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nking Munch 幸運草群聚

第四片心形葉:[活動]Spanking Munch 幸運草群聚

距離我上次揪Munch已經超過一年了—最近第四片心形葉好熱鬧,我們再來Munch吧!

Q:什麼是「Munch」?

「Munch」這個英文字是「吃東西嚼得很大聲」的意思。近年來,此字被用於稱呼一種半正式的團體聚會:有東西吃,氣氛輕鬆,壓力不大,不用太緊張,只是理念相近或有共同興趣的人們碰個面聊聊。

◎ 詳見「Munch」ㄅㄆㄇ

Munch時間/地點: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四(日)下午 @台北市
(詳細資訊請寫報名信索取,確認後通知)

身份限定:
1. 一定要是Spanking愛好者。
2. 年滿18歲。

報名方式:報名請寄 (活動已結束email隱藏) ,請簡單自我介紹一下,並於主旨註明 『報名參加幸運草群聚』,人數限定20人以內,額滿為止。

場地費用:200/人(主要為場地包場費),現場會準備一點小點心,並且可以帶外食。

會包場,讓大家可以自由聊天不用擔心麻瓜側目,也可以帶自己的玩具來跟大家分享。活動沒有流程,我們會努力準備些小活動—-(正在討論中),請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來認識朋友吧!

作者:

梅子

2016年,35歲,不再青澀也不再徬徨,水瓶座輕熟女的愛情、婚姻與自我。

在〈Spanking Munch 幸運草群聚〉中有 3 則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