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交趾陶露屁屁座椅 人氣旺

這個設計真可愛 ♥♥♥
記錄一下,哪天去嘉義玩的時候也要去湊個熱鬧!!!

交趾陶露屁屁座椅 人氣旺
【聯合報╱記者謝恩得/新港報導】2010.10.03 03:10 am


新港板陶窯休閒園區的創意座椅,這組屁股椅最受遊客喜愛。
記者謝恩得/攝影

「屁股露出來了! 」,嘉義縣新港鄉板陶窯園區的休閒座椅,都是創意造型加上交趾陶馬賽克拼貼,其中的「露屁股座椅」是椅子後方畫了裸露的屁股,這把椅子最受遊客喜愛,人氣最旺,愛拍照留念。

板陶窯老板陳忠正是有名的寺廟交趾陶和剪黏大師,並獲文建會評選為「台灣工藝之家」。這幾年來板陶窯成功轉型為觀光工廠,並有民宿和餐飲,陳忠正也帶領園區的師傅們,將傳統的交趾陶和剪黏工藝,創作現代化的休閒紀念品和生活用品。

板陶窯庭園餐廳外有許多休閒椅,也是陳忠正發揮創意的地方,桌椅有卡通人物、青蛙等造型,再以交趾陶馬賽克拚貼裝飾,其中有個人型座椅,坐上去擺著特殊姿勢,看起來好像雙人擁抱。

另一張椅子更有趣,椅子後面的畫著裸露的屁股,坐上去好像屁股露出來。陳忠正說,這張椅子的人氣最高,大家都喜歡坐上去,「露屁股」拍照留念。

【2010/10/03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作者:

梅子

2016年,35歲,不再青澀也不再徬徨,水瓶座輕熟女的愛情、婚姻與自我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