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股溝到此一遊!另類夫妻PO「屁遊美國」

這這這…這真的不是我XDDDDD

原文網址: 圖/股溝到此一遊!另類夫妻PO「屁遊美國」 | 國際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2011/01/04 15:06

美國一對大膽的夫妻麥可羅伊(Mike Roey)和珍妮布蘭特(Jenny Brandt)正進行一項另類的旅遊創意,他們每到一個著名景點都背對鏡頭、拉下褲子,露出屁屁。

這對調皮的夫妻已在好萊塢、白宮、自由女神、時報廣場,和紐奧良知名的波本街等地露出「背後的事業線」,並把這些股溝照PO在他們成立的網站「屁屁遊美國」(Butts Across America)。

這對夫妻說,會以「屁屁遊美國」純粹是「無害的樂趣」,絕對沒有冒犯的意思。他們還計畫環遊世界,在全球各大景點大秀屁股蛋。

我承認我還蠻想幹這事的哈哈哈,不過要環遊世界可是要資本雄厚啊

Butts Across America,他們的網站。
http://www.buttsacrossamerica.com/

作者:

梅子

2016年,35歲,不再青澀也不再徬徨,水瓶座輕熟女的愛情、婚姻與自我。

在〈[新聞] 股溝到此一遊!另類夫妻PO「屁遊美國」〉中有 2 則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