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米地緊縛繩宴 - 6/12穿刺初體驗

小時候我其實很討厭上台表演,但我沒有表現出來,只是逼著自己假裝不怕的樣子,挑一些簡單小配角低調度過。為什麼?因為如果被老師發現討厭上台,反而很容易被點名要訓練啊啊啊。

不過,當表演遇上SM,做一個自己喜歡的嗜好,似乎就沒有那麼討厭了。雖然有劇情、有套招、不像私領域那種絕對臣服,但在觀眾的視線下裸露身體、綑綁掙扎,在打屁股或穿刺那疼痛的瞬間還伴隨著觀眾幫你呼痛的聲音,成了「挑逗」。

2011/6/12 卡米地 緊縛繩宴 演出


其實阿~雖然看過很多次針刺表演、參與過很多次針刺玩樂現場,我也並不怕打針,但這次卡米地的表演是我的第一次,除了打針抽血以外的針刺初體驗耶。

針穿過肌膚的痛,是一種細細的刺痛,痛在表皮,像被螫咬一下的痛。當然護士姐姐說什麼像蚊子叮一下不痛那絕對是騙人的;但比起鞭打來說,針刺的痛要輕微的多,舞台上的表演多少有點誇飾啦。

隔天早上睡眼惺忪的穿衣服準備上班時,胸前突然閃過一陣輕微的刺痛,好像被電到一樣。沒料到衣服輕輕摩擦會觸發針刺的傷,像是瞬間被施了提神的魔法,我帶著神秘的微笑出門了。

epicure:「欸,所以第一次就是在舞台上呀?」
May :「對呀小林奪了我的第一次XD」
epicure:「(羞)..在眾人面前… 還賣票!」

延伸閱讀:
皮繩愉虐邦》卡米地彩虹喜劇節 緊縛繩宴

作者:

梅子

2016年,35歲,不再青澀也不再徬徨,水瓶座輕熟女的愛情、婚姻與自我。

在〈卡米地緊縛繩宴 - 6/12穿刺初體驗〉中有 4 則留言

  1. 很可惜無法到現場看到這 "第一次"…
    會不會有乩童在作法穿鐵針的錯覺呢 orz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