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戴上臀墊,屁顛屁顛

也有屁股專用的水餃墊耶(驚)

可是這在打屁股同好間,就太容易露餡了啦XDDD

原文來自:新華網>時尚頻道>戴上臀墊,屁顛屁顛

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擁有前凸後凸的誘人曲線?

胸太平,好辦,選一個帶海綿的塑形文胸,太平公主也能立馬蛻變為性感尤物。可是,要是屁股太平,又該怎麼辦?難道也在屁股下墊海綿?

沒錯。眼下,豐臀內褲正在網絡上熱賣,在內褲上襯上兩塊海綿墊或是硅膠墊,一穿上它,臀部扁平的MM也能馬上擁有迷人的S形曲線。

沒屁股女的秘密武器

都說男人看女人,第一眼看臉的尚處于初級段位,中級段位的看胸,而真正到了高級段位,評價一個女人,他首先看臀部。可見,渾圓飽滿的臀部,在女性的魅力指數中佔有何等重要的地位。

很遺憾,依照這個衡量表現,小R是個極度缺乏魅力的女人。今年28歲的小R身高168厘米,體重46公斤,擁有一副讓很多女人艷羨的骨感身材。可骨感女人也有煩惱,前平後平,穿很多衣服撐不出線條來。

工作中,小R穿上工作服,沒屁股的她總是看起來松松垮垮的,感覺很沒有氣場。穿休閒裝也是如此,要想把簡單的牛仔褲穿得好看,一個迷人的翹臀是必備條件,顯然,小R先天不足。「胸不夠豐滿,還可以用海綿文胸撐一撐,可屁股……」

前兩天,在淘寶閒逛時,小R突然眼前一亮,帶有硅膠墊子的豐臀內褲,穿上它,立馬讓你擁有豐滿美臀。「反正一條只賣幾十塊,試一試也無妨。」小R當即決定下單。

昨天,小R終于收到了貨。一回到家,她立馬拿著包裹躲進了衛生間,當她小心翼翼地穿上豐臀內褲,再重新套上牛仔褲,對著鏡子一照,她簡直難以置信,「這還是原先的我嗎?這屁股簡直渾然天成啊!」

梁咏琪用臀墊時漏了餡

亞洲人天生豐滿者少,不少MM都有和小R一樣的煩惱。商場裏,帶胸墊的文胸總是比沒墊的好賣,淘寶上則刮起了一陣豐臀內褲的熱銷風。

記者在淘寶上查詢發現,售賣豐臀內褲的店鋪多達上千家,因為售價不貴,一條20元到60元不等,買的人還挺多,生意很不錯,有些店一天就能賣出上百件。賣家介紹,其實,豐臀內褲的原理和塑形內衣差不多,塑形內衣靠的是胸墊,而豐臀內褲靠的則是臀墊。

根據臀墊的材質不同,可以分為海綿臀墊和硅膠臀墊。海綿臀墊最厚的部位大約有1.5厘米到2厘米,不僅能起到美臀的效果,而且坐上去軟軟的,就好像坐在了海綿墊子上一樣,很適合開車族、公交族和上班族。而硅膠臀墊的優點在于非常逼真,摸上去的手感簡直和真人一樣,長時間坐著,起來後臀墊也不會變形,而且使用壽命是海綿墊的十倍。

賣家說,豐臀內褲也分小號、中號、大號、特大號等各式尺寸,可以根據自己的體型選擇,有些希望自己臀部特別翹的人還會選擇買加厚型的。

豐臀內褲解救了很多沒屁股女,就連不少女明星都是它的忠實擁躉。

著名服裝設計師董仲民曾為電影《茉莉花開》中的章子怡設計旗袍,當時,他拿到「國際章」的三圍,覺得有些不夠,穿旗袍要曲線分明才好看,于是就給她準備了假臀,「等她進組試穿旗袍後,覺得還OK,她也認為自然就是美,最後假臀就沒用。」

而梁咏琪為了讓自己的臀部變得更翹,曾在開演唱會時戴了假臀,可惜在背對觀眾行走的時候不小心被人給拍到了。

豐臀手術風險很大

女人們用臀墊塑造豐滿曲線,對此,男人們怎麼看?網易女人頻道就此進行了一個調查,近4000人表達了自己的意見。調查顯示,24.9%的人認為,可以用臀墊,讓屁股看起來更有美感;11.9%的認為,臀墊可以用,但不接受自己的女人裝個假屁股;22.3%的人認為,不讚成用,太假了,跟假胸一個道理;比例高達40.9%的人認為,簡直不能容忍,今後還有什麼可以相信的?

看來,男人們也是矛盾的動物,盡管他們鐘愛美臀,但假如身邊的女人每天擺動著假臀招搖過市,又覺得難以忍受。于是,女人們開始尋求能夠打造美臀的外科手術,不容易被男人識穿,也不會像梁咏琪那樣一不小心露餡。據說,李玟的美臀便純屬手工打造。

杭州整形醫院整形美容科主任醫師孫豪說,也經常有愛美人士向他們咨詢,有沒有像隆胸一樣的手術方式,在屁股上塞兩塊硅膠,讓臀部看起來渾圓飽滿。他的回答是,這樣的手術方式有,但他們不做,原因是風險很大,不安全。「和胸部不同,臀部和腿部直接相連,而腿部的力量很大,活動性強,在頻繁的肌肉運動中,一不當心,填充在臀部的硅膠就會掉出來,很危險。」

對于肥胖的人,可以通過抽脂手術達到美臀的目的。「抽去腰部和腿部過多的脂肪,臀部的線條就出來了。而對于本身過瘦的人,這招顯然無效,只能通過鍛煉來增強臀部肌肉,達到美臀的目的。」(祝潔煒)

作者:

梅子

2016年,35歲,不再青澀也不再徬徨,水瓶座輕熟女的愛情、婚姻與自我。

在〈[新聞] 戴上臀墊,屁顛屁顛〉中有 1 則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