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翻譯] 寵物扮演/人形寵物:基本介紹 (原著:Skylerpet)

原文:Pet Play and Human Pets: A Primer | Submissive Guide

文/Skylerpet ( April 15, 2009 )  ,翻譯/梅子

kitty-zentai-photognome 今天的文章來自作者 Skylerpet,她在看過 Youtube 每週情報單元後主動地寫了篇文章給我,她在 D/s 關係裡面是屬於服從方寵物。謝謝 Skylerpet!後來她又有補充一篇文章說明人形寵物 ( Human Pets ) 可以點選這裡閱讀

寵物扮演(畜化玩法) 是一種很獨特,不為人所知的 BDSM、D/s 次文化,但在我看來是非常有趣、愉快的「變態」生活方式。我現在寫這篇文章是從我自身女性服從者的角度來寫,請歡迎調整成任何適合你自己的方式。

寵物扮演包含一個或多個人模仿/扮演動物,典型的是 Dom 支配方為動物「主人」或「訓練師」,sub 服從方為動物。但我也聽過有 Dom 扮演動物去支配 sub ,例如凶狠地打倒 sub 咬他脖子,我不太熟這種模式。

什麼動物是 sub 常扮演的?小馬、小狗、小豬都很常見,我自己是常扮演小貓,而正在寫文章的現在是扮演一隻小狗。其他我看過的有兔子、奶牛、還有一次看到海豹,不過我對這些動物扮演沒有經驗。

對我來說,我喜歡寵物扮演一方面是覺得這真的很好玩,最主要的原因是它強化了主人/與被擁有者之間的關係。非人類的寵物將完全屬於牠的飼主,完全依賴著主人,只有得到主人允許後才能得到飼料。牠們可以玩什麼玩具,與身體健康醫療都完全取決於主人的照顧與決定。這在 D/s 支配與服從,24/7全天候調教 ( 每天24小時、每週7天 ) 的關係中也多是如此,奴隸只能在服侍主人用餐完後再果腹,依照主人的意願穿衣服,等主人通知可以睡覺的時間與位置,遵循一切主人制定的規則。非人類寵物最大的差異在於,寵物完全沒有說不的權利,你可以任意的挑選牠們,隨意的決定你要帶誰回家,寵物連同意權都是屬於主人的財產。我覺得,做一個動物是「比人類更低賤」的,更強化了我主人的控制權,他是一個男人,一個高等生物人類,而我只是隻小狗,他的小狗。

如何選擇扮演的動物?
通常有三種方式,

  • 一種是依據sub本身的個性來對應最適合的動物,例如 sub 個性忠誠又貪玩,可以扮演小狗,如果 sub 個性喜歡被人引領著、喜歡禮節訓練,可以扮演小馬。
  • 另一種常見的方式是由支配者 Dom 決定 sub 是那種動物,如果 Dom 喜歡小狗勝於小貓,那 sub 就會被調教成一隻小狗。如果 Dom 喜歡做一個酪農喜歡自產牛奶,那他的 sub 就會是一頭母牛。
  • 也可以選擇讓 sub 可以每一次遊戲扮演不同的動物,寵物扮演只是暫時的一段時間的玩法,沒有特定單一動物性,享受各種實際體驗的樂趣。

為什麼玩寵物扮演?

  • 很多 D/s 關係伴侶進入寵物扮演的很大原因是為了羞辱與增強依賴。限制 sub 的活動範圍與不能說人話都會強迫 sub 更依賴他們的 Dom。例如,不被允許上床上沙發,不能使用廁所只能在便盆裡排泄,都是很羞辱很踐踏尊嚴的。
  • 另一種原因在於當寵物單純的樂趣。寵物扮演可以釋放大量的情緒與心理壓力,當你回到家就可以丟掉所有身為人類的拘束與框架,沒有「人類應該要這樣」的規矩,像是一隻寵物貓撲老鼠玩具、玩玩小遊戲、撒嬌討獎勵,可以形容為一種日常艱苦生活的「紓壓」過程,特別是那些在外工作回到家想休息的那種感覺。
  • 寵物扮演可以幫助 sub 臣服,除去 sub 人格也可以除去他人類平等的意識,寵物扮演可以幫助確認 Dom 是他們生活中最重要的主宰。
  • 寵物扮演也可以使用於處罰調教。例如 sub 素行惡劣被處罰進入豬圈跟小豬一起生活一段時間。任何動物都可以運用,罰 sub 像是那種動物被處罰時的樣子。

寵物扮演如何進行?

  • 透過拘束綑綁限制移動
  • 限制不能說話,只能發出動物叫聲例如「汪」或「喵」,或是只能說幾個特定單字像小孩子說「起來」或「尿尿」。
  • 行為的練習,例如小狗被主人牽著爬行、小馬練習拉車或犁。
  • 吃飯喝水都不能使用碗盤與刀叉餐具,也不能使用手。
  • 使用便盆排泄替代馬桶,甚至外出時也是如此。
  • 給寵物玩具,像是逗貓棒或狗狗咬繩玩具。
  • 要求使用動物的方式請求主人,像是小狗嗚嗚叫。
  • 關到籠子裡。
  • 未經允許時不准爬上任何家具。

安全是非常重要的!
請將安全意識放在心上,不論你選擇何種生活方式。

  • 偶爾餵寵物吃動物飼料是可以的,但不適合長期食用,畢竟人類需求的營養是與其他動物不同的,讓 sub 寵物營養均衡是很重要的。有很多方式可以將食物處理成像是動物食用的樣子,例如漢堡肉拌點番茄醬、燉菜、或是將食物做成狗骨頭的樣子等。總之,那些市售的動物飼料像優卡(Eukanuba)、Purina 都不適合人類長期食用,畢竟那是設計給犬科貓科動物的。
  • 如果要使用電擊項圈調教,請務必詳細閱讀使用說明。我個人是沒有在玩電擊,無法給什麼建議,但請注意安全,小心電擊的危險性。
  • 如果你將狗奴關進狗籠裡,請記得狗籠是非常狹窄拘束的,你應該不會希望你的狗奴因為長期放置姿勢不良而受傷。
  • 稍微允許 sub 做某些移動或說話表達也是重要的,需要提供一些管道讓他們能表達是否發生了什麼問題,包含生理與心理上的問題。
  • 另外,我認為 Dom 擁有一個人形寵物可以讓 Dom 更有責任感。讓 sub 去除人格並奪去說話的權利,支配者 Dom 需要更加清醒注意 sub 心智的完整。

這些應該算是寵物扮演的基本簡介,細分各種不同動物扮演會有更多具體的資訊。一點小提醒是,寵物扮演可以有性行為,也可以沒有,就跟其他所有的關係一樣,由相處的兩個人自行決定就可以了。然而我這篇文章並未談論人獸交,講的是兩個或多個人類去做動物性的角色扮演,以寵物扮演的方式維持彼此之間的關係。

最重要的是,開心享受!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。
如果這是適合你的方式,我相信寵物扮演可以更強化臣服感受。

作者:

梅子

2016年,35歲,不再青澀也不再徬徨,水瓶座輕熟女的愛情、婚姻與自我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