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

Twitter 取代了 Google Reader,Skype取代了MSN,Facebook 社團取代了奇摩家族。數位時代永生的時間很短,現在這個時刻需要有粉絲團才能被看到或被找到,下個時代會出現什麼誰也不曉得。

原本的網誌聯播可能會在2013.07.01伴隨著Google Reader落幕,
未來就以粉絲團的方式帶大家導讀吧。
年齡18歲以上限定。

在〈粉絲團〉中有 17 則留言

  1. 梅子你好,请问知道如何在台湾网站上发帖,能让尽可能多的人看到么?
    我是暗夜的用户,跟你交流过的

  2. 你好
    我對sp有興趣
    請問台灣有什麼論壇或網站可以認識其他人並且約實踐嗎

    1. 我也住在台北 我對sp也很有興趣 而且沒有被體罰過 只是幻想那種感覺 如果有機會可以約出來聊聊 分享彼此的sp想法
      我的gmail:risenprayer0407@gmail.com

  3. 樓上:想要找伴的話 你可以去微光 暗夜 PChome家族或者 FB
    不要打擾人家私人的BLOG 這裡不是徵實踐的適宜場所

    另外 是"應"該

  4. hello 我的英文名子叫Jordan
    我從青春期就莫名其妙喜歡上了打屁股,但都只能從網路上去看國外打屁股網站,然後自己幻想著體罰的感覺,沒有過實際被體罰或是互相體罰的感覺,如果想要擁有此種打屁股互動的網友或已有這種經驗的網友,歡迎跟我互相聊聊,我很想要有這種經驗
    我的gmail:risenprayer0407@gmail.com

    1. 關於這則新聞,皮繩愉虐邦的幾點回應:

      1. 對一些人來說,「打屁股」是戒訓的心理親密關係或純粹喜歡疼痛,不等同於性行為或性慾。這並非罕見現象。
      2. 雙方知情同意合理,過程愉快,因此認為男方行為良善沒有惡意或逾矩,女方也清楚知道自己的喜好與找適當的對象實踐,表示其心態成熟。
      3. 父母對子女的嗜好或親密關係缺乏理解應尋求專業諮商或輔導協助,也要傾聽子女的動機和心情,而非動輒上法院,對於親子關係或少年發展完全沒有幫助。

      我個人的回應:

      1. 不用驚訝數量三百下五百下,數量從來不是重點,力量才是。(當然積少會成多的)
      2. 與未成年的相約,請務必先了解法律風險,兒童及少年福利法(特別是29條)。請支持修法。
      3. 我不知道「打屁屁俱樂部」在哪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