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縛吊真累

自縛吊真是個累人的遊戲。

每次看妮可輕易的在上面爬上爬下,變換著不同的姿勢,我都滿心躍躍欲試。

昨天實際爬上去後,心得一,絕對不要輕易倒吊過來頭朝下,好容易暈啊啊啊。心得二,好累啊!我真是太久沒運動了,力量短時間內還可以,但肌耐力好差,才不到10分鐘就力氣用盡、滿身大汗,還有今天的全身痠痛……心得三,好累卻也好好玩!為了下次有機會玩的時候能更持久一點,要先鍛鍊我的臂力阿……

自縛吊「繩」的部份不難。難的是吊在上面到底要擺出什麼姿勢?有了姿勢以後,又如何在不同姿勢間串聯起來一氣喝成?妮可單靠自己一個人摸索,自己想姿勢、自己找音樂、再自己想變化(例如加入小熊、或改繩子用鐵鍊),她的表演總讓我很感動,但大部分觀眾只看得到舞台前的部分,一開始看很驚艷,卻無法吸引目光太久。

我想,舞台表演可能除了人在繩子上攀爬翻轉,還要多一些戲劇或舞蹈的元素,才能展現出性感的誘人魅力。只可惜這些我都不會:( ,而我的日文也還完全不行,沒辦法從日文網站上找出什麼線索。

不知道圈內同好有沒有學舞蹈或是當舞蹈老師會編舞的?真想請老師編一套鞭子加上自縛吊的表演舞蹈。科科,我一定會很認真很認真學習的!

http://v.ku6.com/show/_E–Fbb0KMtxJJin.html 李孝利鞭子舞(性感~但下載速度頗慢)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IRW_o_MImIQ/ 北京岳畅舞蹈培训中心鞭子舞视频(這個動作比較清楚,好像可以看影片模仿?)

作者:

梅子

2016年,35歲,不再青澀也不再徬徨,水瓶座輕熟女的愛情、婚姻與自我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